暗恋《宁夏》想着《小小的爱情》,
《不想睡》假象你在身边,
《爱你不是两三天》那是《我和自己的约会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表白
《对不起,我爱你》,
鼓起《勇气》和你《一对一》,
《下一秒钟》你《纯真》的笑容,
让我有了《幸福的感》。

热恋
《最想环游的世界》《小手拉大手》《暖暖》的感觉,
《亲亲》粉红了耳后,烫伤额头。
《可乐戒指》绽放出《彩虹》,
《瘦瘦的》力量《无条件为你》。因为《Love Is Everything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  
分手
你说《为我好》 要我《接受》《分手快乐》,
那是我一生中听过《最烂的理由》。
我失忆在《半个月亮》的《夜夜夜夜》中

明白
经过一个《四季》,走过昨天的《路》,
《憨过头》《小心眼》《爱计较》,我曾经《听不到》的,
再看到《别人的天长地久》后才逐渐明白,《一夜长大》。《燕尾蝶》《fly away》……

  
回忆《可惜不是你》陪我到《最后》,
《给从前的爱》在心底慢慢回忆沉淀,
《宁夏》《勇气》《纯真》《明日的微笑》《如果有一天》我们再见面……

   同时甜蜜与心碎
从静茹的声音中听见了一种属于爱情的本质与最初的感动
如果中西情人节是整个世界的爱情庆典

我们的爱情只是百万分之一参与者而已
如果玫瑰, 情人餐是最经典的爱情模式
我们的爱情仅仅是理所当然的遵循而已

静茹说:两人世界才是真正的情人节
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
 

《今天情人節》上海演唱会
2007年12月8日PM:7:30浪漫上演“上海大舞台”
芳华绝代为您开启新爱情文化之旅
9月14日 17:00门票正式全线发售

 
《今天情人節》新加坡演唱會2007
日期:12月29日 (星期六) 時間:8pm
地點:新加坡室内體育館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
票價:$158 , $138, $118, $98, $68 Excludes $2 SISTIC Fe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le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